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63

  其实任谁家里半夜来了个凶神恶煞的女罗刹也会尖叫的吧?阿香这反应还真算不得过激。
  吩咐阿香和桂姨上楼去照顾大小姐,明楼则带着汪曼春在客厅坐下;锦瑟被明小少爷领着去了客房——汪曼春眼尖地发现明家那个管家阿诚的脸色有些不大好,估计是不想让他们养的好好的小少爷同锦瑟一个舞女有过多的接触吧——明家人的实力弟控她也是见识过的。
  “曼春啊,你没事就好。”明楼握了美人的手坐下,满满的担忧都写在了那张胖脸上。“我没事。”汪曼春笑了,倒是有几分温婉意味,“好在师哥你还没有去,否则踩了毒蜂的陷阱,那个疯子一定会为了情报不择手段狠狠折磨你的!”“怎么?他对你做什么了?!”明楼皱眉问,严肃的口吻让汪曼春有那么一瞬的害怕。
  她忙摇了摇头,“没有没有!”她否认的果决,却又有一点点的犹疑——那是有关锦瑟的,她那么喜欢明台,若是自己透露了这件事给明台的大哥知道,那她就永远没有机会了……“毒蜂是想拿我当诱饵引你出来,毕竟特务委员会主任和经济司司长的身份,可比我这个76号情报处处长金贵多了。”
  本来挺严肃的气氛被这一句话活跃了许多,明楼失笑道:“你啊……”“对了师哥!”汪曼春忽然想起了什么,从衣服暗袋里那出了一个黑色的小玩意儿——“这是?!”“我从毒蜂那里找到的,说不准就是有关第三战区的密码本!”汪曼春志得意满地说,可惜这份喜悦还没能持续多久就被明楼的一句话给打破了。
  “昨天南田洋子抓到了一个毒蜂的手下,从那个人那里似乎也拿到了一个这样类似的东西……”“什么?怎么可能呢!”毒蜂才来了上海多久?南田洋子怎么就抓到了人?而且还拿到了密码本……“听说,是一个叫孤狼的特工,也不知道是从哪个高级官员的家中搜到的。不过你知道,南田洋子对我并不是十分信任,所以她也没有向我透露太多。”孤狼……
  汪曼春下意识看向端了热水过来的妇人,在明楼投来怀疑的目光前又收回了视线。这个该死的孤狼!说不定这个毫不起眼的妇人不仅仅是南田洋子安插在明家的暗线,同时还在监视着自己的一举一动!南田洋子嘴上说着信任自己,实际上,不也还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师哥,我需要你的帮助。”“好,你说,我一定帮你。”

评论(3)
热度(45)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