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62

  这个时间点,明楼应该是在明公馆的,汪曼春想道,却是有些为难了。明镜有多不待见她自己是知道的,可若是不去,难不成还任由明楼踏入毒蜂的陷阱吗?
  好不容易躲过了巡逻队——话说她到底是为毛要躲呢?放下了锦瑟后,她才后知后觉地想到了这一问题。
“噗……”锦瑟很不给面子地笑了出声,“没想到鼎鼎有名的汪大处长,也有犯这种常识性错误的时候……呵呵~”汪曼春佯怒般瞪了她一眼,自己也是笑了出来。
  “那现在该怎么办?要去明公馆吗?”“……去,当然得去。”不管怎么说,师哥的命比较重要!“你……要跟我一起去吗?”她可没忘了,这女子是喜欢明台的呢。可是她刚刚才……她希望被喜欢的人看到这么不堪的一面吗?“……我要去!”锦瑟低着头考虑了许久,再抬起头来时已是一副坚定模样。
  好在这个地方离76号不是很远,或许毒蜂是打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样的想法才将自己安置在这里的,而现在,她可以很轻易地拿到车子,以最快的速度向明公馆驶去。

  明公馆此时已是只余星火两点,一个是书房,一个却是大姐明镜的房间。明镜是个聪明人,所以这锅呢,还是得大哥背——“你是说让汪曼春来家里,然后还让我当作什么都不知道?!你以为我还能睡得着吗!”“大姐……大姐您先冷静一下……”明·背锅侠·楼心塞地劝慰道,“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
  明镜气呼呼地道:“你和我保证过什么的?哈?你说啊!你是不是跟我保证过你和汪曼春什么都没有的!你说说你现在让她来家里又是想干什么!”他们确实已经啥都没有了啊……欲哭无泪的肥蟒同志对着偷笑的小毒蝎使了个眼色,示意他自己出的主意自己来说!
  明台又笑了好一会儿,这上前才说道:“姐,您就放心吧。大哥和汪曼春早掰了,就算要复合也不会等到现在啊不是。”只见明楼瞪了他一眼,却又被明镜训斥了一顿,“姐……”到底谁才是你亲弟弟啊!明·一定是捡来的一定是捡来的吧·楼郁闷道。
  “行了,别给我在这儿装可怜。”明镜一脸嫌弃,就好像那只胖子真的是捡来的一样:“我睡觉去了,你们爱做什么我也管不了了。”这就是表示默许了呗!明楼终于松了口气,明台得意地笑笑,又对着大姐好一阵儿撒娇,直到楼下传来阿香的一声惊叫——
 

评论(4)
热度(49)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