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错误】二十

  “汪曼春,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聪明人。”眼前的黑布被摘下,明镜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个,汪曼春不禁有些诧异:“哦?我还不知道,明家大小姐竟还有对我有所赞誉的时候。”忆起昔日所受屈辱,她不由得冷笑出声,“明镜,你确实没想过自己会有今天吧?是,我以前是不敢动你,但那是因为我师哥的缘故,他太重视你这个姐姐,我若是动了你,便一切都完了。”

  明镜没有问为什么她现在对自己出了手,这样的问题实在是毫无意义。可是汪曼春似乎并不满足于明镜这样平淡的表现,染了鲜红指甲的手指狠狠地扣住了她的下巴:“其实你早就知道这一切了对吧,所以你才没有阻止师哥继续同我接触!你早就知道了,知道他心有所属,再也不可能喜欢我这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恶毒女人了!”她的眼中仿佛透着刻骨的刀子,阴毒得让人发冷。

  她在说什么?明镜有一瞬间的疑惑,却被下巴上尖锐的疼痛唤回了神智。“说话!”“呵,你想让我说什么。”明镜冷笑道:“明楼已经三十有几了,有喜欢的女子又算得了什么,我这个做姐姐的又何必横加干涉。”汪曼春忽地便皱了眉松开手,“你不知道?”她退开了几步,忽然便笑得嘲讽。“你不知道也正常,他们哪里敢同你说呢......这样离经叛道、不容于世俗的情感,若是和你坦白,你也不会是现在这样神色自如的模样了吧。”明镜忽然便生出了些不好的预感,直觉告诉她:她绝不会想要听到汪曼春接下来要说的话......

  “明镜啊明镜,你听好了......”“汪曼春!你要对我大姐做什么?!”突如其来的一声怒喝,打断了汪曼春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只见神色气愤、气息微喘的明家小少爷出现在两人面前,孤身一人。

  明镜蓦地变了脸色:“你来这里干什么?!还不快走!”汪曼春本来就是个疯女人,她既然敢绑架自己,难道还会在乎明台的身份吗!“走啊!”“走?明大小姐你未免也太小看我汪曼春了吧。”黑洞洞的枪管直指明镜的后脑,汪曼春嘴角勾起一个颇为艳丽的笑容。

  “你果然找到了这里啊......明小少爷,看来我师哥把你调教的不错啊。”此语好似话中有话?明台微皱了眉挥去心头上那点疑惑,“看来你的目标应该是我了。那么,放了我大姐。”

评论
热度(13)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