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错误】十

  其实本来预计就是个中篇的……果咩我又拖节奏了😂

  曾经有一个人说过,爱一个人,不是要给Ta自己认为最好的,而是要在任何时候,跟Ta风雨同路;可是这是对于相爱的人来说,最好的结局,却不是阐述一个人、一颗心的。他从来都没有这个资格。
  明家的帮佣桂姨,是死在了一个廖无人知的地方,虽然几天后被警察发现了,却因为死者身份卑微又一时间查不到凶手不了了之。
  76号侦听组的组长朱徽茵近日里多得汪大处长厚爱,不但升了官儿,得了权,还与一向以“蛇蝎美人”著称的汪曼春在日常生活上都亲近了许多。女人呢,聚在一起除了谈工作也就是聊聊八卦,整个76号谁不知道汪大处长对明长官有情,在这难得放松的悠闲时刻,她当然会投其所好地说说有关明家的事儿。
  “你说什么!桂姨死了?!”“是啊,死了有好几天了吧,今个儿才发现的尸体,都臭了呢。唉,也不知道这一个小小的帮佣能有什么仇家,下手这么狠……”汪曼春心思千回百转,最终汇聚成了一句:“备车。”朱徽茵不明就里,却还是连忙吩咐人备好了车子。
  汪曼春没让任何人跟着,亲自开了车也不知要到哪儿去,朱徽茵思虑再三,默默地将疑惑埋进了心底。

  而另一边,明家书房里,明楼与明诚对峙着,各不相让。许久,明楼终于悠悠喟叹道:“你以为我舍得?明台不仅仅是我们两姐弟救命恩人的儿子,我和大姐将他从那么小小的一个孩子拉扯大,他要真出了什么事我比谁都痛苦!”明楼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过于激动的情绪:“可是他必须去,疯子已经掌握了先机,若我们还不把握这个机会,明台他……”
  明诚沉默半晌终于开口道:“不一定非要明台去的不是吗?这个计划的可行性本就不高,漏洞也多得可以!那个疯子……那个疯子明明就可以做出更好的计划的,可是现在却让明台来背负这一切!凭什么?凭什么!那孩子不该承受这一切的!!!”“他不是孩子了。”
  明楼脸上是一片肃穆,“你应该明白的。”“我不明白!”明诚咬牙道:“你口口声声说爱他,却又亲手把他推入死局!明楼,你怎么可以这么虚伪?!”“说我虚伪?那你又是什么!你明明爱他却不敢承认,甚至还要将他远远地推开!你以为这样是对他好?你有没有问过他他到底想要什么!”
  仿佛一道惊雷闪过头顶,明诚惨白了脸色,恍然是失了魂魄。“你……你说什么?”

  今天坐了一天的火车才到学校😂😂😂果咩各位,没有Wifi的日子好难过……

评论
热度(21)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