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73

  藤田芳政下令要查的几个人,说实话一点儿也不经查——梁仲春与军统勾结走私紧俏商货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汪曼春手下也不是没有日本人的命;而明楼明诚就更不用说了。高木领命这一查,确实是查到了不少。
  “‘毒蜂’吗……原来是他来了。”藤田芳政负手而立,“听说梁处长有一个美丽的太太,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先请他们过来坐坐吧。”“是,长官。”

  梁仲春知道自己做的那些事儿迟早啊会有被披露于人前的一天,可他实在是没想到,藤田芳政才刚一接手特高课,就给了他这么大个下马威!他的大老婆和他的苗苗,虽然对大老婆已经腻味了许久,可毕竟是陪伴自己那么多年的女人啊!更别论还有儿子呢!
  生生把拐杖给敲断了一根,梁仲春急红了眼,干脆地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给阿诚那边打了个电话去。“阿诚兄弟,我知道这事儿难办,也知道你和明长官估计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明人不说暗话,只要你们能把我老婆还有我家苗苗救出来,你们要我干什么都行!”
  电话那头的明诚抬眼看了看正装模作样看书的某人,稍稍犹疑了一会儿才应了下来。
  至此,76号也算是正式脱掉了汉奸这层皮。

  “我们家小少爷真棒。”“那还用说吗?长了眼睛的都能看出来。”明台特傲娇地说了一句,眼神止不住地往明诚身上飘。明诚轻笑着将人搂进怀里。
  藤田芳政已经坐不住了,可惜他小看了梁仲春——作为76号两大掌权者之一,他哪儿有这么简单就能威胁得了的!既然日本人已经不相信他了,老婆孩子也都被抓了去,那他又何必给日本人脸面呢……
  一份被截获的电报紧急送到了藤田芳政办公桌上,其中大写的“诛杀”二字触目惊心……

评论(3)
热度(36)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