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65

  桂姨在得知要和汪曼春走的时候,瞬间准备了一百种理由去求明镜让她留下。可惜在这家里,明大小姐多是信任自家弟弟一些的,更何况牵涉到了她最讨厌的汪曼春,让汪曼春留下和让桂姨离开这两个选项,她就是傻子也知道该选哪个!
  明大小姐心意已决,桂姨看得明白,于是只好把目光投到了阿诚身上。可惜啊这个时候,人阿诚正死死地盯着小少爷放在人姑娘腰上的那只手呢,哪儿有这功夫去管她呀。明·说了不算·楼和阿香都说不上话,她现在也没别人可求了……这个汪曼春,到底想干什么!
  汪曼春顺利将孤狼带走了,明楼又被明镜拎进了小祠堂,阿香聪明的避开了战局……于是现在,客厅里也只剩下了明台、锦瑟和明诚三人。
  许久,明诚移开了视线,平静地道:“现在也没有外人,可以放开了吧。”小少爷干笑两声,果断放开了那只“咸猪手”。“阿诚哥……你生气啦?”他承认自己是抱着几分恶趣味的,可是……可是真正看到阿诚哥面无表情的样子时,明家小少爷才悲哀地发现,原来他家那个一直温温柔柔的阿诚哥,其实好可怕的样子……
  这时的明诚,嘴角的弧度完美无缺,礼貌地同在场的唯一女性告了罪后,直接就把那个胆敢撩他的小家伙扛在了肩上!当时锦瑟的表情简直是这样的٩( °༥° )و ₎₎——呵呵,组长你也有今天……作为一名合格的生死搭档,曼丽妹子果断撤离,给这俩一个独处的空间。
 
  而另一边,汪曼春带着孤狼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时,以她的机警和眼力,自然是看得见孤狼一瞬间闪躲的眼神还有那些被翻找过的痕迹……“好一个孤狼啊。”汪曼春冷笑道,在明楼面前她可以乖巧的不像话,可在外人眼中,她仍是纵横上海滩的那条美女蛇!
  “孤狼,你真以为搭着南田课长这条船就足以安然无恙了吗?说!你来我这儿到底是找什么来了!”黑乎乎的枪口抵在自己脑门儿上,孤狼说白了不也就是个有野心却又懦弱得不行的乡下妇女,要说不怕死是不可能的。“我……我说,我说!”
  汪曼春没有把枪放下,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她,眼神中满满的都是杀意……

  啊!!!终于考完试啦!可是为什么还要军训啊!!!

评论
热度(40)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