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51

  先不论王天风在得知他那个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徒弟在实行着什么样的计划时,那一脸干了口热翔的表情。就是明楼在发觉不对劲儿的时候,询问明诚得知了他家小弟大胆的计划已经开始时,也是摔了好几个杯子——所以说是兄弟啊,连生气砸东西的习惯都一模一样!明诚暗自腹诽道。
  “你个臭小子!哈!跟明台在一起了,胆子也越来越大了不是?居然还敢帮他瞒着我!那么大的事儿,是你们能瞒得了的吗!”从来只有他这条毒蛇耍着别人玩儿的份,哪儿来的被人忽悠的经验啊。明长官简直是要气die。可这一次,一向是站在他身后深藏功与名的明家阿诚却是站了出来说:“小少爷的计划可行性很大,而且现在,南田洋子应该已经上钩了。”
 
  明诚所预料的一点没错,南田洋子自傲自负的性格,确实是这个计划中可利用价值最大的一个因素。
  特高课内,南田洋子拿着一份报告,抬眼向来人看去。“这个消息,准确吗?”“大概有百分之八十的准确性。毕竟毒蜂太过狡猾,我不敢保证能真正抓住他的行踪。”朱徽茵有些紧张地咽了口唾沫,“南田课长,李秘书的死太过蹊跷。如果这件事真的是毒蜂所为,那么他身上携带的东西,或许是真的很有价值。”
  南田洋子站立许久才开口道:“你先回去吧,若有消息,第一时间向我报告。记住了,谁才是你真正的主子……”“……是,南田课长。”朱徽茵鞠了一躬,打开门离开。而在她前脚刚走,高木后脚就从旁的房间走了出来。“南田课长……是相信她所说的,毒蜂重回上海站的话吗?”“我和毒蜂斗了这么多年了,却始终没有抓住他。他一直是个聪明人。”
  高木不明所以,可还没等他提出异议,却已经被南田洋子请了出去。“南田课长?南田课长!”哼。南田洋子笑了笑,没有理会高木的意思。
  毒蜂当然是个聪明人,所以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重回上海。他以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最安全?那她就让那只毒蜂看看,不管他在哪里,都改变不了什么!甚至,还会赔上自己的性命。
  她抓起话筒,拨了一个号码。“阿诚先生,我有些问题需要阿诚先生解惑,不知阿诚先生是否有这个时间呢?”“我的荣幸,愿为您效劳。”电话那头明诚的声音依旧低沉而有磁性,好听得要命。

评论(1)
热度(50)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