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30

  大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直接!小少爷在心中疯狂OS,“砰”的一声,头也不回地关上门走了,那副模样在明楼眼中倒颇有些虚张声势的可爱。“呵。”果然啊,欺负自个儿家“蠢蠢的”小弟总是能让他感到心情愉悦,明长官无良地想道,全然不知得罪了“麒麟”与“毒蝎”的混合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红着脸跑回自己房间的小少爷在途中差点儿把前来送茶的桂姨给撞倒了,小声地说了句“对不起”,在桂姨诧异的眼神中匆匆回了房,甚至还把门给锁上了。“小少爷这是怎么了?”从楼梯拐角处走出来的明诚皱眉问道。在书房外守了有好一会儿,本是想在第一时间安抚他的小少爷的,毕竟以小少爷的脾气,终究是被他们骗了那么久,是绝不会就这么轻易算了的。

  明诚想了想,觉得问题还是应该出在大哥这边。于是叹了口气还是把桂姨手上的茶给接了过去,“你回去休息吧,这边有我就行了。”“哎,那我就先回去了,你也别忙得太晚,注意身体……”桂姨应了一声,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可到了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来,转身下了楼。明诚看了她的背影好一会儿,将心底那些怪异的情绪压了下去,敲响了书房的门……

  “你都跟明台说了些什么?怎么他刚才的样子那么奇怪?”明诚放下茶杯似不经意地问道。“咳咳。”明长官装模作样地咳嗽两声,没想到明诚连个嘘寒问暖的意思都没有,唉,果然啊,阿诚有了小少爷当靠山就是不一样了?“其实我也没说什么。”端起茶杯抿了两口热茶,明长官忽然露出了一个极其灿烂的笑容。“这个问题,我也想问你一遍:你到底,有没有和明台做过?”

  明诚差点儿没一口老血喷出来。怪不得!要知道,小少爷看上去是很大胆,实际上面皮薄得很,自己若是当面说两句调戏的话,说不定明台都能脸红个一整天,更何况还是像大哥这样直接了当的问法,明台恐怕是有一段时间不会理睬自己了吧……

  大哥这一招还真够狠的!明诚咬牙切齿地想道。偏生这个时候,罪魁祸首还在百般挑衅……“大哥,最近这段时间我需要协助明台拿到日本人第三战区的兵力部署计划,所以……就只能麻烦您自己上下班还有处理那些繁琐的文件了。”woc!玩笑开大了!明楼干笑了两声:“阿诚啊,你这……”“我先去睡了,大哥晚安。”明诚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这个时候,最重要的还是他的小少爷。要想把那小家伙给哄好了,可是需要很多的功夫呢。

  至于大哥的那个问题……呵呵。


评论(5)
热度(69)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