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21

  如果硬要说他昨晚做了什么,不过一场幻梦罢——或者可以说是春梦?昨晚的梦境他着实记不大清了,只是依稀记得那极致的悲伤、极致的欢愉……可这又和小少爷有什么关系?!他昨晚就睡在书房啊,难不成小少爷还能趁他熟睡来到书房同他厮混?

  门“咔嗒”一声地被推开了,明家小少爷睡衣凌乱、眼神迷蒙、嘴唇还有些红肿地出现在了他们眼前……“!!!”明诚吃惊的同时身体先于理智的将小少爷搂在怀里,站在明楼这个角度连个人影儿都看不到。“……”明楼深呼吸几下,终究还是忍不住吼出了声儿:“这就是你所谓的没做什么?!”

  明楼捏紧了拳头,强忍住自己一巴掌糊在二弟脸上的冲动。尼玛!还好意思说自己没表白?都已经吃干抹净了吧!“大哥,我真没有……”明诚压低了声音,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迷迷糊糊的小少爷能靠得更舒服一些。如果他真的对小少爷做了这些……的事,他不可能不认,那是他放在心尖上的小少爷啊!只是这些……

  “唔……”怀中的小少爷忽然哼唧了两声,“阿诚哥,我肚子饿了~”“好,现在就给你拿早餐。先洗脸刷牙去。”明诚下意识应道,还顺便在光洁的额上印了一个早安吻。“……”再一次被闪瞎的明长官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啊,秀起恩爱来真是让人没眼看!

  明诚去厨房拿早餐去了,而刚刚还睡眼惺忪的明台却完全没有了刚才的迷糊模样,一双桃花眼明亮得让人有些不敢直视,好似只要一与他对视,心中的秘密便再也藏不住了。“你这孩子啊,从小就会可劲儿地使唤阿诚。”明楼看了他两眼,在沙发上坐下来,语重心长地说道:“转眼间啊,你都张这么大了……”

  明台眨巴眨巴眼,扬起笑容在明楼身侧坐下,“我都比大哥高了呢,早就长大啦~”明楼抬手抚了抚他因刚从床上起来而翘起的呆毛,“你啊……说吧,把你阿诚哥支走是想和大哥说什么心里话呢。”他可不是明诚那傻小子,一对上明台就蠢得让人没眼看,自然是知道这小机灵鬼肯定有话要说……

  “我和阿诚哥昨晚什么都没做。”万万没想到明台的第一句话竟是这个,明楼愣了一下,又听明台的声音说道:“我知道阿诚哥喜欢我……那太明显了不是吗?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现在并不是我们能够儿女情长的时候。国若不在,何以为家?这句话,还是大哥你和我说过的……大哥可否还记得?”“……当然。”

  原来是试探吗?明楼皱了皱眉没有多言。他的幼弟一直都是那么聪明的一个孩子,也是一个那么坚定、那么勇敢的孩子,即使当初没有被王天风绑架,他也一定会在家人们都不知道的时候去保大家的家、大家的国。他一直坚信,并从未质疑过这一点。

  明台自然是看到了明楼晦暗不明的眼神,但他们都心知肚明,有些事情,是不能在这个时候说破的。“小少爷,吃早餐啦……你怎么还没去刷牙?”明诚无奈的声音伴随着房门开启的声音传来,明台回过头就是一个极灿烂的笑容,“阿诚哥~”明楼心底忽然有了些不好的预感……果然,下一秒钟,小少爷这变脸变得无声无息的:“大哥他欺负我!我不过是做了个噩梦然后把嘴唇给咬破了,他居然笑话我!”

  明诚松了口气,忽视自己心底那一点点的失落,“我的小少爷啊,你和我说可不管用,你得告诉大姐去啊。”“……”woc怪我咯?!明·莫名其妙被背锅·胖·楼郁闷了,怎么现在什么锅都有他的事儿!小少爷傲娇地哼了一声,忽然往明诚身上一扑。好在明诚眼疾手快地将托盘放下,才避免了两人一身脏的下场。

  “明台……”明诚故意板起脸道,本来是想着口头上教训一下这又调皮了的小少爷的,可下一秒,明台俯在他耳边说的那番话真真是让他没了同他生气的心情。他说:“阿诚哥,你把我的嘴都给亲肿了,还害得我被大哥取笑,你得负责啊~”


  所以他昨晚真的对明台做了些什么?!!


  还有明家小少爷你不是说现在要以国家为重,没有时间谈恋爱吗?!现在这样实力撩拨又是几个意思啊!!!


评论(8)
热度(101)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