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少年行(中)

  林帅的府邸他早已经差人去问过了,帅府的人说少帅一大早就出门去了,一直没见回来,他本来还以为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惊喜呢,可现在……

  小哭包景琰上线,堂堂的皇七子竟在大街上就红了眼眶几乎要哭出来的模样。好在他所在的地方光线比较暗,才没有人看到他泪眼汪汪的样子,否则这丢了皇家脸面的事一旦传出去,估计一顿重罚是免不了了。

  可是小殊到底去了哪里呢?小哭包摇摇晃晃地走着,半点没看路的样子就是撞到了人也一点都不奇怪。“哎呀!你走路怎么就不看路呀!”介于青少年之间雌雄莫辨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而此时此刻,他正以一种既诡异而又暧昧的姿势与一名少女一同跌在地上。

  好熟悉的味道……萧景琰忽然在少女颈间嗅了嗅。这动作确实是轻佻得不像话了,所以哪怕是被揍出两个熊猫眼也不为过,更何况现在只有一个。“你……你这个……你这个登徒浪子!”少女怒喝一声,正想着该怎么给这人一个永世难忘的教训呢,谁知他抬眼凝视了少女几秒,忽然便把人抗了,打包带回靖王府。

  “你想干什么?!快放我下来!”少女的惊呼被他拍在屁股上的那一掌清脆的声响给打断了,萧景琰看不见少女瞬间红得跟个猴屁股似的双颊,可是却隐隐听到了人咬牙切齿的声音。萧景琰不以为意,加快了速度将人悄声无息地带回了自己的卧房,这才小心翼翼地把人放开。“你没事吧?”“我……我没事才怪!”

  该死的大水牛!竟敢在光天……啊不,在大晚上的强抢民女!到底是哪个混账东西教的他这些!“你这个混蛋!赶紧给我起开!”伸手去推那人已略显精壮的胸膛,本来就是想耍着人玩玩儿的林少帅委屈了,更要耍小性子了。“臭水牛!笨水牛!你还不赶快地给本少帅起来!小心本少帅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唔,小殊……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的……”在林少帅气急败坏的一番怒斥后,大水牛却是变本加厉地整个人都缠在了林殊身上。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脖颈处,特意穿了女装,还为了扮得更像而上了些脂粉的林少帅脸色瞬时红得不像话,配上这一身小女子的装束,还真真是美极!“小殊……小殊……”

  在大水牛的记忆中,林家小殊虽眉目清秀,却从未有过现在这般的漂亮,美得让人恨不得把他吞吃入腹……“小殊,你还没送我生辰礼物呢……现在补给我好不好?”“什……”未完的话语消失在了唇舌之间,红烛泪滴,像极了新婚之夜精美的龙凤烛为新人们滴下的泪珠。


评论
热度(29)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