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试阅]《零下十度》

为什么说是试阅……因为我还没写完(*/ω\*)

1. He’s  Iron  man

如果,他是说如果,这件事不是由他的好兄弟Bucky亲口说出来,他准会以为这又是一次邪神闲来无事的恶作剧;可即便是现在这样——他是说这一切不管是气氛还是场景,都和七十年前bucky同自己谈起了Captain American的情感问题时一样——他仍有那么一瞬间认为是出现了第二个Zemo将自己的好兄弟给再次洗脑了,以至于winter soider会说出这样惊世骇俗的话来。
“I fall in love for someone.”曾经的冬日战士眼里,如今只有醉人的温柔和宠溺,“是Nat吗?”对于自己的好兄弟即将去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Steve难免有些兴奋,但同时也为他捏了把汗:“呃,不是我不想挺你兄弟……可是Bannar博士,你知道的,就是身体里住着Hulk的那个,他和Nat似乎已经发生了什么,你看啊,Hulk甚至会愿意听Nat的话……”
“不是她,是他。”黑发的男人温柔地垂眸笑笑,摇晃着杯中未化的冰块,丝毫不在意自己给好兄弟丢下了一颗怎样重量级的炸弹。
What the **——oh no!Language!他一只手捂着额头,好像刚刚那儿被什么重物砸过了一样;而另一只手则紧紧地握拳,总觉得下一秒如果那个拐走Bucky的臭男人出现在自己面前,他一定会狠狠地打到他叫爸爸——
呃,好像他们这个年纪,若Bucky不是爱上了一个二战时期过来的老人家,别人可不止得管他俩叫爸爸了吧?Steve混乱地想着,好一会儿才想到要问:“谁?谁是那个幸运儿?”“哦,那个人其实你也认识。”Bucky抬起头,眼中闪烁的星光仿佛又让他回到了过去,看到了那个曾经的Brooklyn小王子。
——“He’s Iron man.”
——哦原来是To……等等?Tony?!Tony•AKA Iron man•Stark??!
“……兄弟,今天不是愚人节。”“我什么时候过过愚人节了?”
好像是没有……不对这不是重点好吗!!!“Bucky,你老实告诉我,是不是九头蛇余党渗入Wakanda王宫了?他们是不是又给你洗脑了!”“九头蛇会好心给我洗脑,告诉我Bucky•Barnes爱上了Tony•Stark?你别搞笑了Steve。”Bucky嗤笑一声,往自己嘴里扔了颗冰块,一举一动都潇洒极了。
好吧,这下Steve就更头疼了——“伙计,我是说,你得知道,首先,Tony他是个异性恋……好吧虽然在他和Pepper女士分手后他就再也没有去睡过那什么封面女郎们了,可这并不代表着他会改变自己的性取向转而喜欢上男人。”况且就算他喜欢男人,也不一定就会看上个和Steve•Rorges一样的老古董。要知道,Tony•Stark可是未来学家,他甚至曾经很讨厌Captain American!
“可那是因为你就像只鸡妈妈一样整天管着他,你知道的Steve,Tony他讨厌约束。”Bucky有些得意地说:“而我和你不一样。”
???——Tony?你们关系什么时候已经好到可以叫对方的名字了?!
“Bucky……”Steve艰难地开口,“你要知道,虽然Tony愿意再次接纳我们,他甚至愿意不顾Pepper女士的阻拦和Ross将军的施压,一个人飞来Wakanda好几个月,给你制作新的手臂,还帮你解除了洗脑,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原谅了我们……我是说,我们两个。”“我知道。”
黑发男人的脸上再没有了那轻松的笑意,Steve知道他揭了伤疤,这是他和Bucky所犯下的错误,哪怕现如今当事人表现的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他们之间没有什么生死大仇,可以毁掉冬日战士的那条铁胳膊,可以遗弃象征美国精神的那块盾牌,甚至可以毁掉钢铁侠胸口的反应堆,并且让他一个人在西伯利亚的风雪中躺了好几个小时,他甚至浑身都是伤。
可是错了就是错了,一切都错了。

评论
热度(12)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