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论霸道总裁的正确打开方式】下

  在陈大总裁的霸(zhong)道(er)攻势之下,一切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都不是事儿!手下很快就将有关二柱子过往的一切事情基本上都调查了个一清二楚——
  一个不知道被人从哪儿拐来的小傻子,本是卖不到什么好价钱的;人贩子想要“销赃”,却在这个小村庄里被好心的孤寡老人买下了,一直就当亲孙子养着。而这小傻子呢倒也知道谁对他好,祖孙俩相依为命,虽是清苦了些,这日子过的倒也实在。
  几个月前,老人家终于是熬不过年老体衰,就这么撒手而去了,只留一个小傻子,哭喊了三天三夜昏过去;再醒来的时候,他好像忘了老人已死的事实,还是像以前那样生活,就好像老人还在一样。
  老人的那个破烂房子在这村里也不算太值钱,就算有几个泼皮无赖想要抢占,却总有些个好心人、邻居们帮衬着,这小傻子倒不至于过的有多凄惨。直到,陈亦度来到这小山村考察,住进了小傻子家,又阴差阳错对人产生了兴趣,最后更是无耻地将人拐了回来……

  陈亦度眼神暗了暗,将那些资料全烧了个干净,一拳砸在了玻璃上,鲜血淋漓。
  怪不得,怪不得小傻子被带回来后愈发厌恶和恐惧与自己的相处了,原来自己所做的,不就是跟那些个万恶的人贩子无甚差别吗!陈亦度低低地笑了出声,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般龌龊了?明明只是想对小傻子好,却又伤害了他一次;不过是生气他躲自己,不过是想要……想要那双漂亮的桃花眼看着自己,只看着自己……
  回到家里时,天色已经半黑,别墅里头却没有一点亮光……陈亦度急急忙忙冲了进去,明明离开前将灯打开了的!小傻子怕黑,他不可能会自己关灯!而有他家钥匙的损友虽远在美国,却不能担保他会不会突然回来。而且……而且损友的爱好他非常清楚,小傻子他……
  “小傻子!二柱子!你在哪里?!你别吓唬我,你快出来!”匆忙开了灯,房子里似乎真的是有人来过的痕迹,陈亦度瞬间着急上火了:万一小傻子真的被……他绝对饶不了那个人渣!匆匆撞开了“关押”小傻子的房间门,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呢,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便让他失了语言能力。
  是二柱子,温凉的身体紧紧地贴合着他的,微微有些颤抖;陈亦度连忙抱紧了他,轻拍他的背安抚道:“别怕别怕,我这不是回来了,别怕……”细细的呜咽声让他的心都整个揪了起来,他不该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的,他居然忘了他还只是个孩子!
  似忽然想起了什么,陈亦度不舍却又坚决地放开了这个怀抱,上上下下仔细检查着眼前颤抖着,还想要抱抱的小傻子。“二柱子,告诉我,家里是不是有人来过了?那个人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二柱子挣扎着又将自己塞进了陈亦度怀里,带着些许委屈道:“不……别不要我……我会乖……别走……”
  陈亦度莫名地从这些乱七八糟的话中提炼出了自己想要的信息,欣喜的同时,他突然意识到了自己这毛头小子一般的行为,端的是一副情根深种的模样……
  爱情吗?陈亦度轻吻着怀中人饱满的额,带着满溢的宠溺,悄悄许下一生的诺言……

评论(13)
热度(52)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