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错误】三十

  我纠结了一下,还是没忍心把大姐给写死,毕竟大姐可以说是明家三兄弟的精神支柱,没有了她,再完美的胜利又有何意义?


  明诚看着自己被甩开的手愣了两秒,在很久很久以前和不算久远的从前,他挣开了那双手;如今却是到了他该报业果的时候了吗?呵,罢了罢了,所有罪孽本就是他该承受的,怎么忍心让那人再伤一次......

  “明台,我要走了。”明诚的转移,是组织上早已安排好的,况且还有那一火车的战略物资,他不可能为一己之私而忘却了还在前线奋战着的同胞们。说到底,还是有缘无分吧......“你和大哥大姐都要好好的,大姐虽然一直想着让你成家立业过正常人的生活,可是她最爱的人还是你,她始终都是希望你能够得到幸福的。而大哥......大哥比你想象中的还有要坚定的多,你要相信他,平时也别老是和他顶嘴,别忘了他还有一个身份是你的上司......”

  明诚絮絮叨叨说个没完,像是要把这一辈子的话都说完。明台也没有阻止,更难得的没有露出不耐烦的神色,看来他也明白,此去一别,明家三兄弟就再难聚首了吧。不过没关系,明诚在心底暗自道:你的阿诚哥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宠着你爱着你的。

  明台抿了抿唇没有开口,或者更准确地说,他是根本没敢开口。早就亲如一家人的明诚就要离开家去一个未知的地方闯荡去了,他当然不会承诺归来,因为就连他自己都很清楚再见的机会微乎其微。当了那么多年被极尽宠爱的小少爷,明台依然被明家养得很好很好,他现在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战士了,不是那个只会躲在哥哥身后哭鼻子的小鼻涕虫了。

  他当然爱过明诚,不然当初就不会那么撕心裂肺;可是他最痛苦的时候,本来想着自己可以渡过这个难关的明台,却因为自己大哥的出现而陷入了另一个局面中去了。这么多年的亲情宠溺,在那些日子中化作了耳鬓厮磨,他当然是爱着大哥的,不然凭着明家小少爷这骄傲的性格,又怎么会甘心屈居人下。或许,也只有那个在爱情中蠢得没眼看的大哥才会认为自己一直是为了逃避那次失败的告白才会投入他的怀抱吧。

  真蠢。想着,小少爷浅色的唇角微扬,一看就知道是在思念心中极为恋慕之人。“......看来不用我多说什么,你们也一定会幸福的。”“那是当然。”明台一本正经地说道,坚定而执着。

评论(2)
热度(22)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