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错误】二十一

  若汪曼春,真的有这么容易对付,也不会让大家头疼那么久了。明台心知汪曼春的最终目的是什么,自然想要速战速决;可是汪曼春如何又看不出明台的想法?只见她迅速将明镜拉扯起来,扯到身前后一手扣住了她的脖颈,一手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她的脑门。

  “汪曼春!”她还真敢这么做!明台气得直哆嗦,那眼神里,就像要把她剁碎了喂狗一般。“呵,明台啊明台,我汪曼春有什么不敢做的?这辈子,我唯一不愿伤害的便是我亲爱的师哥,可是是他先背叛我的,他负了我!我还有什么理由去说服自己不要伤害他所重视的人呢?”“什么负不负的。”明镜皱了眉呵斥一声:“汪大小姐,你好歹也是个大家小姐,汪家也曾经是个名门望族,怎么说话这么没规矩,都不嫌丢人的吗!”

  要糟!明台暗叫一声不好,汪曼春那女魔头哪里容得下人家这样教训她的!果然,殷红的嘴唇一抿,汪曼春直接用枪托在明镜脑袋上砸了一记。“大姐?!汪曼春,你找死!”明台出离愤怒了,理智虽然告诉他不应该把腰际的枪拔出来,可是身体却已经先一步地以相当标准的姿势将枪口对准了汪曼春的脑袋。“放开我大姐!”“你以为,有可能吗?明,小,少,爷。”

  汪曼春冷笑道:“我管教了你那么多次,居然还不知道明家小少爷会用枪,真是失敬啊。”明台抿了抿唇没有说话,反正早晚也是得暴露,老师曾经教导过的:一个特工,若是被人察觉了他的真实身份,甚至只是一点蛛丝马迹的泄露,他便只有两个选择——一是让自己永远消失;这二嘛,便是让对方永远消失!明台坚定地打开了保险栓。

  “明台。”低沉而极具威严的声音将对峙的两人都从那个世界给拉了回来,“把枪放下。曼春,我们有话好好说。”来人从阴影出走出,一身修长的风衣让本就高大的男人更显挺拔——呃,至少没那么胖了。“曼春,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放了我大姐吧。”

  仿佛还是在对着昔日不懂事的小女孩,那个一心一意、一双眼里只有一个俊俏少女的女孩,她当然会全心全意依赖他、信任他——可是时至今日,哪里还回得去从前?“明楼,我不会再相信你所说的任何一个字了。”她终于还是,决心斩断了。

评论
热度(22)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