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错误】十八

  依汪曼春的性子,下一步说不定就是去找明台“算账”去了,明楼并不是很担心这个场面——毕竟明台也是王天风的高徒,他再怎么不爽疯子的行事作风,也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有几分本事:至少在把明台往水里扔的时候没忘了教他怎么游泳;而那个让日本人头疼了好一阵儿的“毒蝎”,在毫无防备之心的时候,汪曼春说不定还真不是他的对手——谁让明台那败家的纨绔子弟形象演得太好,让这位蛇蝎美人都深信不疑呢。

  不过这段时间,明台还是不要再去找阿诚的好,以免暴露了“毒蝎”未死的消息,那么整个计划可就全盘崩塌了。

  明楼不想承认自己确实有那么一点点的私心,希望那两个人至少可以分开一段时间,就像他和阿诚在巴黎苦读的时候,他因为自己钻了牛角尖而千方百计躲避着有关明台的一切消息,自己才有机会钻了这个空子......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是明家大小姐巾帼不让须眉、独自一人撑起了这偌大的家业,却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位明家大少爷的真实面貌——当年那场阴谋过后,被迫成长的又岂是明大小姐一人尔?曾经的稚嫩少年,如今却早已变了模样......

  若要论意志的强大,明诚恐怕也是自愧不如的。从黎叔那里得知了上级要求保持静默后,明诚便知道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环终于是要开始了,而明台......呵,怕是今生,无缘再相见了吧。明诚熄了指间星火,转身回屋。


  他们都是最优秀的战士,他们不怕生离亦不惧死别——哪怕知道被留下的才是最痛苦的,他们却还是想要将生的希望留给他们爱的人——只是当这一天真的要来临,自诩已经足够坚强的两人还是忍不住掉下泪来。


  汪曼春已经疯了!明楼接到消息的时候,明台应该是已经追了上去,而阿香还在昏迷中没有醒来,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明楼阴沉着脸,唤了苏医生过来后便派了人将明公馆里里外外守住了,然后又带了一队人直接往76号去了。汪曼春不在那是肯定的,而梁仲春这个没胆子的,自然也不敢和盛怒之中的明楼对峙,只好任由他将汪曼春的办公室翻了个底朝天。

  “说!汪曼春到底去哪儿了?!”明楼拎着朱徽茵的领子,差点儿没把人直接提溜起来拷问了。“我......我不知道啊......我真不知道啊!”朱徽茵大叫道:“汪处长说回来拿个东西呃,然后带了些人就出来去,我们.......我们哪里敢多问啊......”“哼!”明楼冷哼一声甩开她,“我希望你说的都是真的。否则......”

评论
热度(21)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