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错误】十五

  汪曼春的狠毒,明诚不是没有领教过,只不过这一次分外难熬罢了。被注射了神经性药物加大痛感,又被拔去了十指的指甲——毕竟十指连心,任明诚受过再怎么严苛的训练,也无法完全忽视来自手指的疼痛。
  可他还是轻蔑而傲然地笑了,无视汪曼春几欲噬人的眼神。“汪大处长就这点儿本事?未免也太让人失望了吧。”“明诚,你可千万别太得意。你当真以为我治不了你了是吧?好啊,那我就换个人来好了。你说,明台那细皮嫩肉的,能受得了几道刑啊?”
  明诚的眼神似刀似剑落到汪曼春身上:“明楼不会让你碰他的宝贝弟弟的。”更何况那是他倾心所爱之人。不过这话在汪曼春耳朵里,应该更能激怒她才是明诚抬眼看了看神情愈发扭曲的女子,无声地笑了。
  牢门被大力地甩上了,明诚还被沉重的铁链束在冰冷的椅子上,咽喉间每一次呼吸都是针扎般的刺痛。幸好,明台不需要经受这样的痛苦;幸好,他代替明台顺利地完成了“死间计划”;幸好,他从一开始就没有答应明台,大哥会很好的照顾他,他们都会幸福的……
  其实大哥说的没错,他就是一个懦夫!一个混蛋!一只脑子里缺根筋的大蠢牛!他醒悟的太晚了;可是他又庆幸一开始的时候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明台的人生明明可以美满而幸福,即使是现在,和他们一样走上了这条遍布血与火的道路,他也一直坚信:那个阳光般明媚的少年可以照亮前方的黑暗。
  他很爱很爱他,所以可以做到坦然放手,一切罪孽和痛苦由自己来承受便好;明台可以和自己爱的人一起看一片盛世繁华,即使自己的肉体消亡,灵魂也会一直守护那道光明。将明台的手交给大哥,他其实很放心。
  明楼这个人,他真的是强者的典范,是可以站在世界巅峰的人。他想,自己接触过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明楼这样强大的内心。明家小少爷所要的安全感,他明诚是这辈子都做不到了,而明楼可以。他又笑了,这次却是喜悦。明台一定可以活下去,一直活下去,和明楼一起,牵着手看国家的解放和富强。
  只是可惜了,还是不能陪他到最后。若硬是要说遗憾,那也只有这一点了:他曾经想过的,哪怕只是以哥哥的身份也好,至少这一次,没有生离和死别;他甚至还在庆幸的。好在这一次不是他在自己面前死去,而自己只能眼睁睁看着,无能为力。
  失血过多,再加上加倍痛感的折磨,明诚只觉得自己的视线渐渐模糊了。汪曼春的手段还真是狠毒呐,不过也快了,她得意不了多久了。“毒蛇”之名可不是盖的,这一次,想必大哥和明台都恼火的可以吧。
  若是……若这次他侥幸不死……或者就让他见明台最后一面,他不贪心的……他想再看一次,他最美好的小少爷,想再次像以前一样,给他一个拥抱……
  冰冷的牢房内,男人身体上的温度也似乎渐渐被带走了……

评论
热度(31)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