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论霸道总裁的正确打开方式】番外 中

  其实二柱子还是有恢复心智的可能性的。初闻这个消息时的陈亦度其实是不信的,毕竟小傻子都傻了那么多年了,要好早好了;左右自己也不会嫌弃他,恢不恢复心智什么的很重要么?

  只是那一次,可以称之为损友的发小突然从美国奔了回来,美曰其名就是为了来看看这个拐走了自家发小的傻子到底是有多好看,竟能勾得一向冷心冷清冷静得让人抓狂的陈大总裁都动了心,还放下了公司的所有事务只为陪着这小傻子在老家过些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小日子。结果他一看到二柱子呀,就被那双蕴着无数星辰的桃花眼勾了,在村子里住下的每一天都在感叹“天妒美人”。

  陈亦度自然是黑了脸要赶人的,谁知发小竟忽然说出了一番话让他不得不正视现在自己与小傻子的关系:“他是个傻子没错,难道你就这么一辈子养着他,就像养着一只小宠物一样?万一哪一天你忽然对他没了兴趣,你让他怎么办呢?还有,他这样的情况我现在虽然说不准,可是按你前段时间的描述和我刚刚看见的一切,指不定哪天他就恢复了心智呢?那个时候,你要怎么办?若他不愿留下,他不喜欢男人,你能放得了手?”

  “他......还能恢复?”陈亦度只觉得自己的嗓子已干哑得不成样子,一句话好像用尽了全身气力才勉强说了出来。他从来都没有想过小傻子还有恢复的可能性,他也想过,一辈子这样也不是不可以;他陈亦度自认为不是个多情种,这一生估计也只能够爱上二柱子一个人了,他在爱上这个人的时候便确定了,哪怕二柱子一辈子痴傻他也不会放手的。

  可是现在,突然有人告诉他:二柱子其实还有恢复心智的可能,他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里突然长大了,然后告诉自己,他不爱他,让自己放他走。他知道自己这样将小傻子圈养在自己怀中的做法太过自私,可是他也确实无法忍受小傻子离开他,和除他之外的任何一个人有任何一点点亲密的接触!绝对不行!

  发小看着他难看的脸色,自己的面色也是黑得出奇,“亦度,我可事先声明啊,你知道的,不管我之前在外边儿怎么闹怎么野我家里人从来都没有过问过,那是因为我懂得底线,道德的底线。亦度,可千万别说哥们儿没有劝过你啊......”“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是真心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改天吧,他现在不愿离开这里,我会带他去做一个详细的检查,然后着手给他治疗。”

  他当然知道发小是什么意思,他们这样的人,高高在上惯了,有很多时候其实是不懂得怎么去考虑 别人的感受的;所以更多的时候,优秀且有自制力的人总是会用道德底线给自己上一把枷锁,以防万一哪天自己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来。其实他想多了的,自己怎么可能舍得。

  陈亦度苦笑着从回忆里抽身,一回眸便看到那双让他第一眼便沦陷的桃花眼近在眼前。“二柱子,哥哥明天带你出去玩儿怎么样?”“唔......”小傻子皱着眉犹豫了好一会儿,忽然便笑开了颜。

  一只手悄悄地放在了陈亦度温暖的大手里,微凉却熨贴他的心。

评论(1)
热度(43)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