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错误】十四

  “啪!”鞭子划破空气的声音在昏暗的刑房传来,一声接着一声,激烈得让在牢房外听的人都毛骨悚然。

  朱徽茵站在门外,和汪曼春一起听着牢房内随着鞭子落下而时不时发出的闷哼和喘息声,那个人竟是一次也没有叫出来过!汪曼春面色难看地哼了一声,“真不愧是明镜那老女人养出来的一条好狗,骨头确实够硬。”“汪处长的意思是说,这件事和明家有关?”朱徽茵眼神一转问道,“那明长官他也......”“不!师哥绝对不可能是军统或GD间谍!”

  汪曼春警告似的看了朱徽茵一眼,对着监刑的几人问:“他还是没有招?”几人战战兢兢地答了声是,被汪大处长一句“废物”给撵到一边去了。“给我滚一边儿去!审了两天了连个同伙都审不出来,76号养着你们就是为了让你们在这儿混干饭吃的吗!滚,都滚!”众人唯唯诺诺地走了。

  高跟鞋敲在地板上的声音传入了牢房内伤痕累累的男人耳中,他颇有些艰难地抬起了头,对上女人精致妆容下逐渐扭曲的笑脸。“呵,这不是汪大处长吗?看来是我这快硬骨头太难啃了,所以汪大处长打算亲自动手了是吧?真是难为您了,屈尊降贵的来干这样的活儿......”“啪!”回答他的,是狠狠甩到他脸上的一道鞭子。“......”他被打得侧过头去,鲜血由嘴角滑落然后在地上晕开一片暗红污渍。“大名鼎鼎的蛇蝎美人,汪大处长,您就这点儿本事?”

  “哼。”汪曼春冷哼一声,大大方方地拽了把椅子在他的面前坐了下来。“我今天来,不过是想要向你证明一件事。”“你想问明楼和明台?”他扯了扯嘴角似是想要露出一个笑容,“可惜了,他们俩的关系坚不可摧,毫无罅隙可言,你拆不散的。 ”半是劝慰半是嘲讽的语气让汪曼春更加恼火了。“明诚!你别以为现在的你还是那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政府秘书长,也别拿明家人的谱在我的地盘儿摆,你跟了师哥那么多年,应该很清楚我的个性的不是么?”

  男人依然神色淡然而怜悯地看着汪曼春,被血污覆盖的脸庞勉强还能看到昔日那个意气风发的明秘书长的痕迹。“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汪曼春突然的便怒了,一巴掌甩在明诚脸上不说,还用手扼住了他的脖颈。“我现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最好是把握住了......说!你的上线是谁!”

  明诚没有挣扎也没有说话,明显的一副不想搭理人的模样。“好,你不说是吧?”汪曼春眯起双眼定定地看了他好一会儿,忽然放开了他的脖子。“是你自己不珍惜这次机会,就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了。”女子曼妙的身姿踱步到摆满了刑具桌子前面,挑挑拣拣得选了好一会儿,终于拿起了一把钳子走回了明诚身边。

  “你以为这样我就没有办法对付你了?既然你这般享受,这样吧,改天我把明台接过来陪陪你怎么样?这样你满意了么?”“什么?!”明诚恍惚了好一阵儿,似乎才听懂汪曼春的话,忽然剧烈挣扎了起来:“你敢动他一下试试!”“哟,你还有空操心他呢?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吧!”

  汪曼春果然不愧是个中好手,明诚抱着模糊的意识这样想道,在下一波疼痛到来之前终于晕厥了过去......

评论(6)
热度(28)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