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抱歉占个tag记个脑洞

  主要是脑洞带感然而目前坑比较多,望各位太太监督我一定要写粗来😂😂😂

  大体上就是靖王称帝几十年后带着遗憾死去,一睁眼回到了麒麟才子刚入京(或者还没)的时候,以一种游魂的方式只能生活在靖王体内(或者距离不能超过多少多少),然后骗他是某某某(还没想好)。
  然后呢他见到苏先生了,万分激动啊!!!可是毕竟是当了十几年皇帝的人了嘛,考虑到以前的自己那智商和尿性,也就打算先瞒着他真相啦,反正还有自己呢(虽然是见苏蠢23333)!
  至于他指导从前的自己多信任苏先生啊,多动动脑子啊什么的(智商上不上线考虑中)。误会肯定是会有的啦(还有哭唧唧),然后萧景琰发现自己能短暂占据从前自己的身体啦就各种露馅什么的……
  割铃断义少不了,萧景琰撮合了从前的自己和从前的梅长苏,he!

  大纲这种东西……请不要太相信大纲!因为本lo写东西从来没有大纲(就算有也是各种偏离轨道😂)!喜欢这个梗的亲们可以在我填完这几个短暂的点梗坑后大力监督,欢迎欢迎啵啵哒!

评论(7)
热度(8)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