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论霸道总裁的正确打开方式】中

  妈呀果然是越冷的cp越好次吗😂😂😂

  二柱子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黑乎乎的、但是感觉很大的房子里。抱歉原谅他低于常人的智商(也就五六岁小孩儿这样),放任一个小孩子独自在黑暗且陌生的环境中醒来的后果只会是……
  “呜哇啊啊啊!!!”“闭嘴!”嚎啕的大哭声终于还是吵醒了黑夜里沉睡的恶魔,陈亦度单手揉着隐隐作痛的太阳穴,随手按下了墙上的开关。小傻子似乎是不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强光,眼睛紧紧地闭着,眼泪却仍不断地从通红的双眼中流出。“啧。”
  陈亦度不耐烦地上前两步解开了小傻子身上为以防万一而加上的绳索,“大晚上的哭什么哭!快睡觉!”真是的,他费了多少心思才从那个小村子里将人一起带出来,好不容易回了家说能踏踏实实睡个好觉了,哪里会想到被安放在隔壁房间,睡得死沉死沉的小傻子会那么突然地醒过来,而且还把他硬生生给哭醒了!
  “你要是再哭!信不信我……”陈亦度怒气冲冲的眼神在对上小傻子可怜兮兮的表情时瞬间碎成了渣渣,那双沾了泪光的桃花眼实在是好看得过分。罢了,他和一个傻子计较什么,叹了口气,陈亦度将人扶了起来让他靠在床头,“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头晕?”
  他敢发誓啊,他陈亦度陈大总裁还从来没有这么温柔的时候,心想着小傻子至少能安分些,能让他睡个好觉了吧。谁知下一秒,更为凄惨的恸哭声夹杂着口齿不甚清晰的唤着“爷爷”,一声接着一声的好不可怜,哭得他是心烦意乱却又无计可施。

  转眼天已明了,陈亦度揉了揉僵硬的脖子,再看看似乎是终于哭累了睡熟了的小傻子,想着自己还真有那个耐心,哄人哄着哄着就趴床边睡着了。
  起身伸了个懒腰,甚至还颇为顺手地给小傻子盖好了被子,这世界上哪里还会有他这样的好人!陈亦度感叹着,顺手抄起了电话给他的助理发了条信息让他买些吃的过来,就这么光明正大地旷了工。
  助理将吃食送过来的时候陈大总裁刚刚给小傻子擦了把脸换了身干净衣裳,让我们为自掏腰包打了的,又一路从别墅区大门口完全不顾形象地撒丫子狂奔进来,结果还在总裁的别墅门前等了半个多小时,最后被总裁一句“你怎么那么慢!”给KO掉的助理默哀30s……
  陈亦度接过食品袋后便“砰”的一声关上了门,完全没有给风中凌乱的助理进来歇歇脚的意思。小傻子还是睡着的时候比较可爱一些,可是一旦醒过来就在那儿哇哇地哭着找爷爷,直让本来就没什么好脾气的陈大总裁心里窝火却又不能动手。
  唉,谁让他一时鬼迷心窍就把人给带回来了呢,而且带都从那偏远的小山村给带了出来,怎么可能还给人送回去!他陈亦度才不会干这种亏本的买卖好吗!
  “呜呜……我要爷爷……我要爷爷……”“……好,好,我给你去找爷爷。”没想到自己这败下阵来的速度也忒快了些,陈亦度叹了口气,拿起电话吩咐了手下人去那个小山村去,务必要调查清楚这小傻子的一切。哦,当然了,如果还真能找到那所谓的爷爷,就一起带回来好了。他倒想看看,明明只有一个人在生活的小傻子时时刻刻惦念着的爷爷到底是个何方神圣。
  “好了,别哭了,我让去找你爷爷了,你很快就能看到他了。来,咱们先吃点东西,不准再躲我了啊听见没有。”“唔……爷爷……好人……谢谢你~”
  柔软的嘴唇贴上自己面颊的时候,陈亦度少有的红了脸,端的是一副比小傻子还有纯情的模样。

评论(11)
热度(54)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