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错误】九

  本着过节不发刀的理念,元宵没把这狗血兼虐的给发出去......


  曾经有一个人,他幸福无忧:有疼爱他的母亲和哥哥,有过命的竹马兄弟,有常人可望而不可得的高贵身份,他本可以一直一直快快乐乐的,只做一头愚笨而倔强的大水牛;怎料旦夕惊变,一切的一切都成了空花泡影,一场大火悄悄改变了什么。

  后来又有一个能够牵动他心弦的人出现在他的生命力:舍弃当前局势最好的两人,一心一意奉他为主,为他出谋划策,为他夺得这至尊宝座,不过受了什么样的误会和屈辱都不曾有过动摇。

  他慢慢了解那个人,也是直到最后才知道那人的真实身份——在他以一个世间普通男子的身体像那人表达了自己的爱意之后,他告诉自己,他是自己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可以互相依托生命的好兄弟!他好不容易真正爱上一个人,却忽然得知此等“噩耗”。

  再后来,那个人死了,他又死了一次,不是以谋士的身份,而是以当年那个战场上叱咤风云的赤焰少帅的名号。他说自己本就该魂归地狱,倒不如在这最后的时日里,脱离那副从里到外都淬了毒的阴诡谋士皮囊,为赤焰彻底昭雪于天下。

  他终究,还是留不住他的......


  明诚和汪曼春的利益合作太过浅薄,连梁仲春都有些隐晦提醒过他要小心那个女魔头。可是明诚却是真的丝毫不在意的,他谢过梁仲春的好言提点后仍是保持了原状,就好似他本身就是要那样做的一样。梁仲春是彻底看不懂他了。

  一切的计划都还在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只是引导明台彻底加入GD的这件事还是没有丝毫进展。本以为程小姐至少能说服明台离开军统,却没想到她那多余的善良和同情心在那次营救战俘的行动里险些害得他们全军覆没。若不是梁仲春无意间提点了他,他就真的有可能要害死明台了!

  明台的事情是耽搁下来了,可是还有些事情却是拖不得的。“死间计划”还是开始了,明诚按照大哥的吩咐将东西留在了混战发生的地方,至于接下来的那场豪赌就是“毒蛇”和“毒蜂”的战场了,他只希望他的小少爷能冲出这死局,平平安安的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幸福且平淡的过这一生,那样自己就能很知足了......

  昔日的多情少年,如今已不复旧人模样;阳光正好,明媚的正午时分,又是谁将踏上那黄泉的归途?


评论
热度(26)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