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错误】八

  怪我拖拖拉拉,其实狗血在这里,刀还有一段距离😂😂😂

  明诚喜欢明台、以及明楼与明台的特殊关系,仅在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就被孤狼一字不落地上报给了汪曼春。而这个本来已经打算视孤狼为弃子了的汪大处长在听完这个消息后,硬生生拆了一个套间。
  恋爱中的女人大多都是傻的,特别是一厢情愿单恋着的天之骄女。所以当明诚主动递过橄榄枝来的时候,她没有拒绝,甚至没有任何怀疑——女人的直觉就是这么不讲道理不是吗?爱一个人且求而不得的感觉她最清楚不过了,回想起从前,明诚与明台的相处模式,还有他的眼神——她想她可以确认无误了。
  只是明诚没有想到,王天风竟来得这么快。他与汪曼春的“结盟”才刚刚建立,甚至还未能真正与藤田芳政接触上,更别谈什么抢占先机了,“毒蜂”抵达上海的消息就先一步地传入了明楼的耳中。
  明诚作为“毒蛇”的副官,自然是陪同着一起去见了那个疯子。屋内的洽谈他即使不听也知道是什么样的,而他和郭骑云站在门外相看两厌,冷着一张脸就差抄刀子了——如果不是他们,明台又何必陷入这泥潭!要他说,那一船的货物真是炸得太妙了!就该让他们看看,他们的明家小少爷绝不会是什么任人宰割的猎物!
  虽然明台的到来令他有些措手不及,但好在里面没有起什么太大的冲突——呵,毕竟大哥还在那儿呢,他哪里会让明台受一丁点儿委屈,也绝不会让明台一时任性坏了大局;而明台……在明家,小魔王向来是只有大哥能治得住的,更遑论以他们现在的关系了……

  王天风离开的时候,明诚专程去送了送他,以一个兄长的身份,握手的时候几乎想要将那只手给捏碎了——当然,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儿去。
  收回快要没了知觉的手掌,明诚“面带微笑”地目送二人远去,一只手在裤兜里掐着自己的手掌,疼痛让他的大脑稍稍冷静了些。“死间计划”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计划,也能够将我方的既得利益最大化;可是王天风想要把明台的命搭上,这就已经是踩到了他的底线!
  驱车驶向与汪曼春约好的地方,棱角分明的脸上一片肃然凉薄。

评论
热度(35)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