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错误】七

  我觉着我文艺不起来了……因为一大波狗血即将到来!大家备好纸巾和刀片了吗?😂😂😂

  明家的管家阿诚对那位正正经经的明家小少爷动了心思,然而还未等他挣扎,却忽而发现心心念念的人儿已经被抢走了……这是狗血小言情版的,比较正常的版本是:明家阿诚惨遭大少爷横刀夺爱,立志要将人狠狠踩在脚底夺回爱人……好吧,这个版本其实也不大正常。
  阿诚在第一次听到这个剧本时,内心戏其实是在拒!绝!的!可是,第一:这是命令他必须服从:第二,他们的时间不多了,若再没有办法博取那两个人的信任,难道要让他们眼睁睁看着这个家分崩离析?第三,如果这样的做法能让明台走上“正途”……

  大姐从苏州回来的那天,大哥准备了港大的退学通知书以及一份桃色小报,让大姐当场大发雷霆,吩咐了大哥要好好教训明台一顿不说,这火还明晃晃地直往他们身上烧。明诚被训着说“穿得像个小开一样”!无奈他欲辩无言,只好撇了撇嘴站一旁不说话了。
  明台挨了打的当天晚上,明诚特意摸着黑去了厨房打算给小少爷做些什么端过去来着,却在还亮着灯的厨房遇上了他最不想搭理的那人。
  “阿诚……”“你出去吧,这里我来收拾。”明诚没有看她,而是拿出了几样食材似乎是打算下碗面。桂姨为难地看了看他道:“这……大少爷吩咐了,不能给小少爷送吃的……”明诚切菜的动作顿了顿,“这不是你该管的事,出去。”“阿诚!”
  桂姨再三叹了气,忽然接过了他手中的东西道:“还是我来吧,锅子里还有些鸽子汤,你端过来就行。”明诚迟疑了一会儿还是按她说的做了,一时间厨房里飘溢着食物的清香,仿佛连这冻结的气氛也染上了暖意。
  面煮好了,阿诚表示还有些话要和桂姨说,便让她同自己一起把面送了上去。
  站在明台房门口的时候,明诚面色稍微柔和了一些,举起手正想敲门呢,屋内断断续续的呻吟却先一步传入了两人的耳畔。“这!这是……”桂姨瞪大了双眼,一只手死死地捂住了自己的嘴。明楼和明台竟然是这样的关系?!难怪……明明是个大街上捡来的孩子,却在明家得了那么多的宠爱,原来是因为……
  桂姨下意识看了一眼阿诚,却被他惨白的面色与颤抖着的双手吓了一跳。桂姨连忙接过他手中的托盘,拉着毫无反应的阿诚就往楼下去。好在此时他失了心神,不然仅凭一个妇人又怎么能拉得动他。
  厨房内,桂姨欲言又止。看到阿诚这不寻常的反应,还有他心如死灰的表情,很难让她不想歪。所以……“阿诚,你喜欢小少爷?”她问出这句话的时候,阿诚仿佛是被吓了一跳,然后死死地抿住唇,似乎并没有同她交流的意思。
  直到桂姨颇有些气急败坏地说了一句:“哎呀你怎么这么糊涂啊!”

评论
热度(33)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