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71

  汪曼春最近是真的很喜欢到舞厅去找锦瑟,今天也是一样的。在特高课办公室门前确认了明楼安全无恙后,也没打招呼便径直走了,让明楼有那么一瞬的怔愣。
  眼线通知锦瑟汪处长又来了的时候,她洗了澡正准备上床睡觉呢,听到消息时一脸懵逼,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卧槽”了。“那个汪曼春怎么来得那么勤快啊?总不会是看上你了吧?”郭骑云疑惑地问。“我哪儿知道为什么呀……哎呀管她呢,我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她绝不可能是发现了我的真实身份,你就放心好了。”
  郭骑云撇了撇嘴,“我是放心,就怕组长不放心。他让你接近汪曼春取得她的信任,只是为了计划的顺利实施,你可千万别把自己给搭进去了啊。”“我知道~~~你真啰嗦。”她不耐烦地回了句,以最快的速度化好了妆换上一身漂亮的旗袍出了门。
  二楼楼梯的转角处,王天风将所有的一切都看在了眼中,有些事情,当事人心知肚明就好,不需要那么多的议论纷纷。譬如明台,譬如于曼丽。

  上海的歌舞厅,既是酒池肉林,又是各路牛鬼蛇神齐聚的情报交易场所。汪曼春化了淡妆,换了身较能掩人耳目的衣服来到这里,就是熟识的人估计也完全看不出这就是那个能止小儿夜啼的汪大处长吧。
  锦瑟来到之前,已经有很多个不长眼的、或者可以说眼睛瞎掉了的男人敢于上前搭讪。他们无一不是嬉笑着上前,然后又灰溜溜地回来,有些胆子真的很肥的,敢上手的,无一不是被打一顿扔出去的。锦瑟到来的时候,她正在胖揍一个大猪头;走近一看,哦好吧,那只猪头是和陈柄长得有些相似。
  “汪大处长这又是哪儿来的这么大火气?说来听听呗。”锦瑟的出现倒是救了那个胖子一命,汪曼春放开了手让人滚。“你这些天在这儿还好吧———”

评论
热度(38)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