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66

  两份密码本。干脆的一声枪响过后,桂姨的尸体瞪大了双眼倒在地上。汪曼春收了枪,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份密码本在手上转了又转。
  南田洋子手上那份是孤狼从自己家中找到的,按理来说不应该是真的才对,毕竟自己有没有同军统勾结,自己最清楚不过了。可是万事无绝对,毒蜂那样机敏的特工,必定是会事先做好万全准备,这两份密码本应该只是其一;至于其二嘛……
  汪曼春思索再三,决定还是先把南田洋子手上那份弄到手。若两份都是假的,那还有只毒蜂在呢,抓到了他也是一样的;但如果其中有一份是真的……汪曼春嫌恶地看了看地上的尸体,拿起话筒吩咐了人来收拾,自己则去洗了个澡,换了身儿衣服往76号去了。

  特高课,朱徽茵将对孤狼行踪的调查报告呈上时,南田洋子正在同藤田芳政通话。朱徽茵面不改色地将资料放下后便退出了房间,却是暗自将那些只言片语记下。南田洋子在向藤田芳政汇报最新的工作情况,也就是孤狼拿到了疑似第三战区密码本的东西。藤田芳政对此极为重视,要求南田洋子尽快确认密码本的真实性,并对此加以破译,最好是赶在又一次扫荡之前。
  接到了命令的南田洋子连连秤是,直到挂了电话,她才意识到刚刚有人送了东西过来。是朱徽茵,她已调查清楚了近段时间孤狼的情况还有她所接触过的人。报告中,出现得最多的是一家福利院。记得从前她说过,她悲惨的一生就是从这里开始。
  “刘先生……”报告中出现的这个人,还有他身边一个总是戴着帽子,穿着拘谨而严肃的男人。南田洋子蹙着眉,似乎是知道了些什么。
  “叩叩”“进来。”高木推了门进来,“课长,汪曼春回来了。”高木恭敬地道。“哦?她终于回来了?让她进来吧。”门外,明艳的女子抬步走了进去。“听说南田课长找我,是有急事儿?”“汪处长,请坐。”南田洋子笑道说,倒是一点儿也看不出她前不久还在腹诽着汪曼春的失踪太是时候。
  或许是因为自己决心要与南田洋子对上了,汪曼春的心态也有了些改变。至少现在,南田洋子的微笑在汪曼春眼中却是变成了不怀好意。
  “南田课长,有话就直说吧。”她可不想在这女人面前待太久,免得有什么地方惹了她的怀疑,这样的话,局面对自己更是不利。“是这样。”南田洋子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她的态度问题,径直倒了杯茶给她。
  自己先喝了一口润了润喉,然后说道:“我需要一份情报,不过,估计也只有汪处长能从那个人口中撬出来了。”

评论(13)
热度(56)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