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58

  虽然南田洋子迫切地想要把那只狡猾的毒蜂给抓住,但这些,还不足以打消她的疑虑。孤狼的情报漏洞百出是一个疑点,而她口中语焉不详的阿诚的把柄,则是又一个疑点。南田洋子不动声色,将孤狼送走后立马唤来了手下:“去,给我严密监视孤狼和阿诚。还有,尽快找到汪曼春。”“是。”
 
  小旅馆内,于曼丽暗自庆幸明台给人下的是让人失去行动力的药物,而陈炳下的也只是迷药外加一点点的春//药罢,自己帮着汪大处长冲一冲冷水就行。反正她现在也不是和自己一边儿的,大冷天儿的冲冷水出了什么问题也就不在她的关心范围内了。
  于曼丽一脸嫌弃地想道,却又警惕地守着,以防万一有人潜入的可能——毕竟她带走汪曼春时,可没故意隐瞒两人的行踪。窗子传来轻微异响,下一秒,王天风却已经出现在了她面前。“老师……”于曼丽有些紧张地起身,却好似无意般地挡住了王天风看向床上之人的视线。“呵。”王天风收回目光轻笑一声。
  “你和明台,越来越大胆了。”淡淡的,听不出情绪的话语,于曼丽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警惕。“老师,您说过,明台是你最好的学生。”“那是自然。”王天风笑道:“那小家伙,不愧是代号‘毒蝎’的优秀特工。”
 
  汪曼春醒来的时候,神智还有些些恍惚。可下一秒,当她看清了房内的局面时,眼神瞬间锐利了起来。“你是谁?”昏暗的房间内,在沙发上坐着一个戴了帽子穿着灰色中山装的男人。听到她的声音后,那人缓缓起身,走到了床前。“你好啊,汪大处长。初次见面,我是毒蜂。”汪曼春有那么一瞬的怔愣,随即回过神来。
  “毒蜂?大名鼎鼎的军统上海站掌舵人?你居然真的回来了。”汪曼春冷笑一声:“而且居然还将真实面目暴露在我面前,这已经犯了特工的大忌了吧?接下来呢,你应该是要杀了我才对吧?”“我是应该杀了你呀……”毒蜂假意叹息道,“可是,谁让你还有用呢。汪大处长,你说,我要是把你在我手上的消息告诉明长官,他会不会来救你呢?”“你要对我师哥做什么!”
  汪曼春急了。对于毒蜂这人她还是有一定了解的,明楼身为新政府办公厅的官员,又是特务委员会的主任,能从他身上挖到的东西一定很多!若是让师哥落在了毒蜂手上,指不定要受多少罪!“你有什么手段尽管在我身上使出来便是,别碰我师哥!”“哦?你确定吗?你要知道,身为一个男人,对付一个女人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那个把你救出来的女人,现在应该在享受着吧。毕竟,一个烟花间的舞女嘛……”
  毒蜂的话让汪曼春不禁抖了抖,有些本能的害怕。“你,你卑鄙!”“卑鄙?汪大处长不是早就知道的吗?敌人之间,还谈什么卑鄙呢?”汪曼春握紧了拳头,指甲深深刺入了掌心也无知无觉……

评论(2)
热度(56)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