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56

  或许是潜意识里认为两个女人发生不了什么事,在得知于曼丽已经带汪曼春去了安全的地方,并且没有暴露身份后,便没有再去关注那边的情况了。
  因为王天风的作为,导致现在他必须重新审视时局再调整计划,所以明家小少爷也没管两个哥哥之间奇怪的气氛,径直回了房,让独自面对一个吃了陈年老醋的的明长官大呼吃不消啊!
  “咳咳,阿诚啊……”“大哥,现在明台那边正是紧要关头,他那边人手不足需要人帮忙,这几天就麻烦大哥自己上下班还有整理资料了。还有啊……”“哎等等等等等!”明诚还没说完,明楼便非常识时务地主动认了错:“是我手贱!是我手贱行不行?我啊,不该胡乱碰不该碰的地方,我错了成吧?阿诚啊,新政府这边工作这么多,再加上其他的……你是想累死大哥吗?”
  明诚哼了一声,看在他认错态度良好的份儿上——那也不行!“明台现在可不是小孩子了,大哥不是一直这样说的吗,怎么自己倒忘了?”就算是小孩子,那也是有了主的小孩子!不管有事儿没事儿也不能动手动脚的啊!“大哥就辛苦两天吧,等明台的计划成功了,我们还有的忙呢。”今天的大哥也成功完成了苦逼日常呢~
 
  特高课内,南田洋子正在对那位被捕的所谓毒蜂的手下进行刑讯逼供,没有了汪曼春在,她南田洋子也不是吃素的。“这位先生,我希望我们能达成友好共识,你少受些罪,我也可以早些拿到我想要的东西,这样对你,对我们都好,不是吗?”刚刚经历了一轮酷刑的男人依旧沉默着,似乎是想死扛到底了。
  南田洋子渐渐失去了耐心,对一旁站着的朱徽茵问道:“汪曼春到底去了哪里?”“这……南田课长,属下也不知她去了哪里,只是听说……好像是去见一个什么狼的……”孤狼?南田洋子皱了皱眉,汪曼春怎么会和孤狼搭上线的?让孤狼潜入明家是她一个人的决定,先不说汪曼春是怎么知道的,就是她知道了,孤狼又怎么会瞒着自己和她见面呢?
  “备车,我要出去一趟。”“是,南田课长。”朱徽茵立马安排了车和人手,却被南田洋子拒绝了。“我一个人去就好。”南田洋子上了车子扬长而去,朱徽茵站在特高课大门口,许久才转身离去。

评论(2)
热度(51)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