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55

  “什么?!那个人被南田洋子抓走了?!!”深夜时分,在家里接到郭骑云的电话时,明台便知道这事儿玩儿大发了,不然郭骑云也不会冒这样的险,暴露他与毒蛇其实是认识的这个事实,打破了之前他所说的一切。
  “到底怎么回事?”明台压低了声音问道,虽然现在是在大哥的书房里,桂姨不会听到什么,但有一条露出了獠牙的大肥蟒看着,还是会有些不自在的。“是……是老师,他设计让那人暴露了,或许是因为汪曼春不在,由或许是因为南田想要独占这次功劳,所以……不过请放心,曼丽已经救下了汪曼春,不过现在宵禁,而且影楼不能暴露,所以她们现在该是在外面睡的。”
  明台挂了电话,脸色阴得要命,让本来准备好了要发火的明大少爷也有那么一丢丢的却步。“王,天,风!”明台念着这个名字,却像是一个字一个字咬碎了吐出来的。“简直混蛋!”背负叛徒之名死去,难道还是个光荣的结局不成?为什么他就不愿意相信自己的计划呢!明明可以有更好的结局的!
  明诚搂过他的肩,无声地安慰着。明楼看了他两眼,最终还是没能骂得出口:“王天风就是这样一个疯子,他是什么样儿的,我想你在军校那么久了应该很清楚才是。‘死间计划’太重要了,他绝不允许有一丝一毫的闪失,如果总要有人牺牲,他是不会拒绝的。”
  那个人被称作“疯子”的原因就是这样,做事总是不顾一切不留余地的,把敌人逼到绝路上的同时,也把自己的退路给完全斩断。
  明楼叹了口气,“于曼丽既然已经把汪曼春救走了,那么之后的事情就得重新布局了。明台,你们这个小组先保持静默吧,若是疯子有什么疑虑,就让他亲自来找我谈谈。”“……谢谢大哥。”明小少爷嘟了嘟嘴,上前给了他家厚实的大哥一个大大的拥抱,还一个“不小心”就让这句自言自语清楚地传入他家大哥耳中……
  “……个小兔崽子!”明楼顺手一巴掌pia在了下小少爷挺翘的臀上,就像小时候一样很捏了两把。当他再抬眼注意到自家二弟那快要喷火眼神时,内心os几乎要喷涌而出了:不欺负单身狗会死啊!!!

  而另一边,深夜时分,一个美人儿带着另一个美人儿去开了房,也懒得去看侍者奇怪的表情,径直将人运上了楼去。

评论(2)
热度(50)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