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53

  “你……”明诚看着他,神色复杂,像是已经不认识这个他从小看着长大的小少爷一般。明台不闪也不避,就这样直视着他的双眼,一如既往的倔强不认输。
  许久,明诚叹了一声将人搂入怀中。“我信你。”所以不必试探,不必假装,也不必害怕:“我从来都是信你的。”“哼,你敢不信本少爷试试!”明台颇为傲娇地哼了一声,把头埋在了他的阿诚哥怀里。
  其实,他没有说自己已经安排好了人手去把汪曼春带走,那个人会代替大哥的位置,以爱为名,把汪曼春那已经扭曲了的观念给拗回来。左右不过是次试探罢,他就是想看看,他的阿诚哥会不会误会他的做法,认为他是要从身体到心灵上彻底毁了汪曼春。
  所幸他的阿诚哥没有让他失望,他从来没有让自己失望过的。明台笑得愈发甜蜜了,只是此刻埋在明诚胸前的他并没有让他看到的打算。“阿诚哥,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没有,现在也可以补上。”明诚亲了亲他家小少爷嫩白的耳垂,成功看到小巧晶莹的软肉染上了绯红。
  明台抓住明诚衣袖的手猛然收紧,声音中竭力抑制住了颤抖:“那么,现在,我想说……”他抬头凝望那双眼,多少深情,多少宠溺,皆在此间。那是他的爱人,他愿意付出所以守候的挚爱,他不会再有机会,用更多的心机,更多的气力去这样爱一个人了。
  “我爱你。”这句爱语,越过多少时光,越过多少血泪,终是送到了正确的人耳中。“我也爱你。”爱你的身体,你的灵魂,你一切的一切。不管你走到哪里,总有一个人会找到你,照顾你,爱护你,是此生最沉着的执念深重。再次相拥的时候,一切还是一样的,却也是不一样了的,至少……他们又是完整的了。

  而此时此刻,陈炳对着床上那个似乎是被下了药的尤物,却是搓了搓手,有些头疼。他吧,是好色没错,可是吧,这个世界上啊,总是有一些女人是他万万沾染不得的呀!床上这个,号称76号的美女蛇,若是现在被他占了便宜啊,估计第二天他就得办葬礼了!
  可是……她真是美啊……陈炳舔了舔嘴唇,手却是不由自主地想要把那碍眼的衣服解开……

评论
热度(50)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