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50

  毒蜂重回上海的消息,是于曼丽传给明台,再由这位毒蝎在床笫之间说给他的阿诚哥听的。明诚既代号“青瓷”,还和大哥一起在敌后蛰伏了那么久,想必智商上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哪怕仅仅是因为他是自己的爱人,新的“死间计划”也应该告知他才是。
  明诚很高兴能得到他家小少爷全部的信任,同时也为一直被蒙在鼓里的肥蟒同志默哀三秒钟。不管是什么时候,他总归是会站在他爱着的这人一边的。故此,一直以来小心谨慎,多次险象环生也从未尝过败绩的肥蟒同志,被他的两个好~弟弟给联手耍了好大一通……
 
  影楼内,教训了郭骑云后一夜好眠的王天风在还未完全清醒的时候便被人全面控制住了。毒蜂不愧是毒蜂,即使是情况突发也依旧面不改色,十分平静地说了一句:“让那个臭小子来见我。”他才刚回上海,所有行程都是保密的,就是明楼也不可能有那么快知道。那么剩下的就只有明台了,于曼丽喜欢明台,显而易见。
  “老师……明台的计划已经开始了……”于曼丽抿了抿唇答道。或者说,明台的计划在听闻毒蜂启程的时候便已经开始了。王天风看向于曼丽时,那眼神像是要把她给吃了,但莫名地,她却看出了几分恐惧……
  明台特意去找了黎叔他们合作完成这个计划,先是由GD那边派一个人过去击毙了李秘书,并留下了一个不明显却有足以被发现的线索;再分别派人暗中告知南田洋子与汪曼春,有关毒蜂抵达上海站还有第三战区密码本的事。以南田洋子多疑且自负的性格,还有汪曼春那好大喜功的个性,他们肯定是会想办法独占这次功劳。
  而只要毒蜂不真实露面,却又有在上海滩掀起一场腥风血雨意思,那么她们肯定便会疯狂地开始搜捕毒蜂。这个时候便需要家里那只孤狼出面,给她们提供一个便利了。到那时,之前被安插进去的钉子比如夜莺她们,给那两个女人提供线索和必要情报,让他们认为毒蜂关联着密码本和战略部署,再由她们发挥自己的小聪明找到那样东西,送到日本人手里。
  既然不想自己的队友死,自己又不能死,那么就只有让敌人死咯。死间计划,以死离间,可没事先说好了到底是要谁的命啊。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