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48

  刚刚才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没去看那位大大的视频(精神洁癖比较严重),所以对这次的事件不予以评价。小南太太一直以来都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位剪刀手,她的视频我基本上都看过,个人风格是很强烈的。而这次涉及的民国黑科技我也看过,确实是她一贯的风格和手法,毕竟个人的风格色彩是需要一定时间去形成的,那些说抄袭的估计也没有看过南太太以前的作品。我只想说:我相信南太太。
  啰嗦太多了,直接进正文吧。

  晚饭的时候,一直都很多余的明长官再一次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毕竟是已经见了光的恋人,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一种可以闪瞎单身狗的光芒,就连夹个菜都能夹出一种调情的感觉。明·单身进行中·楼表示没眼看了,大姐居然也不阻止那两个臭小子,还笑眯眯的一副满意的模样……这还是之前那个一心反对的大姐吗?
  这顿饭,估计这有明长官一个人是吃着没味道的。而晚饭后,本该是阿诚来书房协助自己工作的,大姐一声令下,明家小少爷名义上和事实上的夫君就抛下了他的长官和他刚盖了戳的夫人回房腻腻歪歪去了,半点也没考虑过自己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做。明楼宝宝表示心里苦啊——对此,明家大姐表示:他们明家哪儿来的这么大一只宝宝,变异的吗?
  自己种的苦果,眼泪哭干了也得往肚子里咽。明长官认命地做好了熬夜的准备,还特意让桂姨给泡了一杯超级浓的茶。午夜刚过,明诚却推开了书房的门。
  “怎么?不陪着那小宝贝睡觉,反倒想起这些工作来了?”“咳咳。”明诚略尴尬地咳嗽了两声,然而脸上却没有一丝羞怯的表现。“大哥,我是来向您报告的。刚刚从郭骑云处得知,毒蜂已经启程,不日便会回到上海。而于此同时,毒蝎制定了新的‘死间计划’。”明楼差点儿没把手中的杯子给摔了:“他?制定新的‘死间计划’?!”简直是在开玩笑好嘛!
  明长官喝了两口热茶压了压惊,简直是要忍不住冷笑了:“疯子教出来的学生还真是好样儿的啊……简直是大言不惭!他来制定新的‘死间计划’,那还不如说是他想借我们的手,去送死!”他家小弟他还不清楚吗?一腔热血,在军统这样的大染缸里也依旧保持着自己的本心。他不愿意看着自己的老师、组员、甚至自己的大哥去送死,唯一的办法不就是自己死嘛!
  “明台不会的。”明诚坚定地说,“他在这世间还是有牵挂的,他不会留我一人独在这世间的。”

评论(5)
热度(58)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