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38

  今天依旧很心塞的明长官面不改色地吃了三大碗饭,然后“pia”的摔了筷子准备走人。“哎,大哥你要去哪儿?”明小少爷吧唧吧唧了泛着油光的嘴道:“大哥别急着走嘛,我还有话要和哥哥说呢。”“哦?”明楼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不知为何心底突然多了些许不好的预感,就像是小的时候,每一次被小弟捉弄之前的那种奇异的感觉。挑了挑眉,他回过身又坐下道:“好,你说吧,什么事儿?”
  “嘿嘿。”明台嬉笑两声靠近了明楼,“哥,你能不能……把阿诚哥借我两天啊?我,我保证!我是绝对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的!”不仅仅是明楼,明诚也被他这个古怪的要求给吓了一跳,实在是无法理解小少爷七弯八拐的脑回路。“小少爷,你要借我来干什么?”总不能是需要他一起去执行任务吧?“唔,保密!”
  小少爷说完,顺势把碗里的饭也扒拉干净了,然后放下碗筷就跑:“大哥记得把碗给洗了啊!”“嘿!你小子……”明楼举起筷子作势就要打,面上却是喜笑颜开的模样。明诚无奈地笑了笑,也干脆利落地把饭吃完道:“那么这几天我便是小少爷的了,还得麻烦大哥自己开车去上班,还有自己处理那些文件了。”说完起身就走:“记得洗碗啊!”
  ……我有说我同意了吗?!明·每一天都在心塞中渡过·楼在心底无声咆哮道。

  明诚走到明台房门前时便已敛了笑容,刚抬手敲了敲门,立马就传来了一声“请进”。门内的那个人像是一点儿也不意外自己的到来似的,歪着头给了他一个极其软绵而蠢萌的笑容,似是觉得这样的诱惑还不过火候一般还伸出粉嫩的舌尖轻舔了舔半露的小虎牙……
  明诚只觉得喉头一阵干渴,下一秒,他已经将小少爷压在了柔软的大床上疯狂亲吻。“唔!阿诚哥,慢……慢点儿……”明台嘴上这么说,双手却是自觉地缠上了他的脖颈,使自己的身体与对方的紧紧贴合在一起。阿诚哥的吻,好温柔、也好舒服……小少爷迷迷糊糊地想道,却发觉那人似乎要抽身离去……
  “阿诚哥!我……我,我还要!”一个亲吻被亲得晕晕乎乎的明家小少爷哼唧道,像只猫儿一样窝在他怀里面,乖巧得不要不要的。“呵。”低沉的笑声溢出嘴唇,通过两人相接的唇瓣被明台吞入了腹中。“我的小少爷啊……想要?”小脑袋飞快地点了两下,明台嘟着粉嫩的嘴唇仰起头作索吻状。
  明诚又笑了,却是稍稍离开了些距离,“我的小少爷啊……你若是想要,总该给我些好处吧?”明台迷迷瞪瞪地看了他一眼,像是无法理解他在说些什么。“小少爷可别装傻呀。来,告诉我,你又有什么计划了?”

评论(4)
热度(58)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