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27

  快乐的时光总是不能长久。眼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明楼使了个眼色。明诚会意,起身整了整衣服,一副准备出门的样子。明台哗哗地翻着杂志,状似无意地随口问了一句:“阿诚哥你去哪儿啊?”“海军俱乐部。”明诚答了一句,就等着小少爷像以前一样黏上来。

  谁知道等啊等,小少爷仍淡定地翻着书,半点儿想要出门的意思都没有。明诚皱了皱眉,小少爷居然没有上钩?难不成他已经有了更好的解决办法了吗?只是略迟疑了一下,明台却抬起头疑惑地问道:“阿诚哥不是说要出门的吗?怎么还不走啊,我还有许多悄悄话要和大哥说呢。”接收到了助手毫不掩饰地怀疑目光和那看情敌似的眼神,大哥表示心里苦啊……

  “我们家小少爷什么时候那么会讨我开心了?说吧,还想买些什么?”明楼在心底干笑两声,然而对于小弟的主动亲近还是很受用的,没看到吗?买买买这样的经典台词都出现了。“谁说我只有在要买东西的时候才会和大哥亲近的,我明明也喜欢和大哥玩儿啊。”特别是把你耍着玩儿的时候……

  眼见着助手越来越黑的脸色,为了自己接下来几天的清静,明长官果断把亲爱的小弟推了出去:“还是你们俩一起出去玩儿吧,你们在家里吵的,我都不能好好工作了。”明台还想说些什么,可环在腰间的那只手越来越用力了,几乎是要将自己给揉进怀里般。心里明白阿诚哥铁定是吃醋了的小少爷暗笑着挽住了阿诚哥的手臂,“好吧,那阿诚哥,今天你是我的啦~”

  简直不能更不要face!大哥心中的小人哭丧着脸咬着小手绢儿嘤嘤嘤了。这两个不省心的弟弟啊,搞在一起就算了!居然还这般不知收敛!竟敢明目张胆地在他这当大哥的面前秀恩爱!简直不能忍啊!!!


  明台一直挽着明诚走出大门,这才放声笑了出来,笑得几乎快要岔过气去。“你……哈哈……你难道不觉得……不觉得捉弄大哥……特别好玩吗?”“是挺好玩儿的,可是你就不怕大哥报复?”小少爷特别傲娇地哼了一声:“他敢!最多也就是把我们的事告诉大姐呗……反正我不怕,阿诚哥你害怕吗?”

  明诚捋了捋他额前散落的碎发,笑得温柔:“只要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只要你不离开,我便无所畏惧。’明台也微笑着,抓过明诚修长好看的手以十指相扣的方式紧紧握住,“我都说了,阿诚哥,今后的所有日子,请多指教~”


  明台什么都知道了。明诚是在某一刻福临心至,突然便意识到这一点的。其实他的小少爷一直都很聪明,只是以前一直被家里人保护得太好了,以至于那些小聪明总是用不到台面儿上。可是他是明家人,哪怕血管里流的不是明家血,他依然继承了明家人的一切。

  明诚坐在驾驶座上,忽然便给了身边那人一个缠绵悱恻的吻。“我爱你。”不管你现在是不是我记忆中的那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小少爷,你依旧是他。


评论(1)
热度(73)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