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26

  (似乎时间线有些混乱了……不管了就这样吧!)


  明家小少爷从小就瞒不住事儿,不管好的坏的什么都写在脸上,从前家里人最喜欢拿这个来笑话他了。可是现在,他长大了,终于还是学会了隐瞒与欺骗,他终于是有了自己的伪装了。

  明诚不知道自己该不该高兴,王天风的行为让他根本就没有了选择的余地!进了军统的训练营,再想要出来时,身上也不会干净到哪儿去了。明台是明家唯一的,也是最后的希望了,无论是大哥还是大姐,都不希望明台卷入这乱世之中——他自然也是万分抗拒的。

  只是现在,看着明台和大哥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大姐在一旁观战笑得开怀,忽然觉得一切都不算什么了。他不怕欺骗,不怕利用,只要他的小少爷平平安安的,那比什么都重要。明诚笑了笑,抬步向他们走去。

  “啊~讨厌!大哥怎么没一次都能赢我!”“是你自己不好好锻炼身体,怪得了谁?”“呜~大姐,大哥他欺负我~”……那小家伙在像大姐撒了娇后转个身就看到了他今天依旧很帅的阿诚哥,一双桃花眼笑得弯弯的:“阿诚哥~”明家大少爷下意识捂住了双眼,这闪瞎单身狗的粉红泡泡,简直是太不要脸了!

  明镜假意掩面而泣打趣道:“哎呀我们的小少爷一看到阿诚就把我这个当大姐的给抛到脑后去了呀~”“哪有!我还是最最最最喜欢大姐的!可是我也最最最最爱阿诚哥呀~”明家两位年长的兄弟脸色一僵,谁也没想到明台敢这样在大姐面前直接说出来,虽然是以这样开玩笑的口吻,可难保大姐不会真的看出什么来啊!这小家伙,果然只和疯子学会了先斩后奏!

  两人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后怕去。明楼连忙打断了明台的话道:“你喜欢大姐还喜欢阿诚,那我这个大哥你就不喜欢了是吧?”“呜……也不是……只是大哥,如果你能减减肥,说不定我就也能喜欢你了呢。”明·今天依旧被插刀·姐不疼弟不爱·楼呵呵笑了两声,果断远离了明家小少爷。他们俩的事儿自己解决,他这大哥当的一点儿也不像大哥的不管了!

  明诚摇了摇头,无奈地笑了:“小少爷,你就别欺负大哥了。大不了这段时间,我监督他减肥?”明长官再次生无可恋脸——为什么别人家的弟弟妹妹都辣么的贴心辣么暖,怎么自己家的就辣么像个讨债鬼呢……


  嘴上说是倒是好听,其实自己的弟控程度丝毫不亚于大姐的明长官在小少爷的撒娇大法下大手一挥,给买了两件价格特别好看的衬衫,还特地嘱咐阿诚说他们俩谁都不能买——看这把孩子惯的!

  这日下午,阳光正好,他们全家最宠爱的小少爷躺在沙发上翻着杂志,明楼做在一旁翻看报纸,明诚细心地把苹果切成小块儿,又应小少爷的要求给他喂食。这一刻的阳光,岁月静好。


 


评论(4)
热度(73)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