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23

  明家小少爷最擅长的就是点火,而点了火之后又不负责灭火,这更是明家小少爷的一贯作风了。

  “阿诚哥,我先去睡觉了,你继续工作吧~”一吻毕,本以为明台又要闹什么幺蛾子的明诚傻眼儿了,“我的小少爷呀,你这是打算点了火就跑吗?”一把揽住即将抽身的明台,轻啄那细腻的脖颈,明诚分明感觉到,自己心中那头野兽在不断叫嚣着,想要把这人拆分入腹!他美味的小少爷啊……

  可是他什么都没有做。或许是不敢,或许是不愿,在这乱世中,自己甚至不能给他一个承诺,又怎么有资格去触碰他、占有他呢?明诚在大多时候都是一个很理智的人,他也一直很清楚地认知着自己的身份。说他自卑不假,他也习惯了将这份自卑重重伪装,在小少爷面前戴上一副最温柔的面具,至少他会欢喜。

  陷入沉思中的明诚并没有意识到调皮的小少爷给他留下了什么样的礼物——有了梅长苏那位久病成医的麒麟才子的智商和记忆后,明家小少爷会懂得一些在古时就已经失传的配方也就不足为奇了。早在他俯身过去亲吻明诚的时候,药便已经下在了明诚身上。阿诚哥应该感到庆幸才是,好在自己下的只是一味可以让人产生幻境的药,不过是为了报复一下哥哥们对自己的欺瞒罢。

  可是小少爷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只为了下个药却选择了接吻这一方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啊……

  那种药的好处就是在于不留痕迹,任何人都只会把那不甚清晰的记忆当作幻梦一场。小少爷应该是没有预料到明诚会产生什么样的梦境,所以当他站在书房门口偷听的时候,听到阿诚哥难为情的声音,他自己也不自在了起来,甚至隐隐有一种感觉——像是自己挖了个坑还有自己把自己埋了一样……


  站在明台的房间里,听他解释完昨晚的一切,明诚颇有些哭笑不得。他真不知道是该庆幸自己真的没有在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对小少爷做了什么,还是应该为又一次被小少爷给忽悠了的大哥默哀30秒……“那么你的意思是?”“阿诚哥,你那么聪明,怎么可能猜不透我心中所想呢。”明台笑嘻嘻地说。

  明台对大哥说不想那么早谈感情问题,可又坦白了自己的心思,说白了不就是想把大哥拉下水,好在大姐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能有个人分担一下大姐的怒火。“我的小少爷啊,你也很聪明啊。”还懂得拉个垫背的了。明台挑了挑眉,眼里满是洋洋得意,“那还用说!谁让大哥老是坑我的,我坑他一次怎么了!”喂喂,到底是谁坑的谁比较多啊……明诚无言以对了,只好默默地环抱住熟悉的身子,享受这期盼已久的温情脉脉。

  所以说,他们这应该算是在一起了吧?


评论(2)
热度(80)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