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華

【诚台/靖苏】谁道殊途不同归 22

  所以说,昨个儿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明诚在答应了他的宝贝小少爷暖床后便来到了书房,打算尽早将一些紧急文件处理完,好早点去给小少爷陪床。说实话,要说他不期待是假的,他都有多久没与他的小少爷同床共枕了?小时候的明台除了大姐之外就特别黏他这个阿诚哥,把当时还是挺瘦的大哥给郁闷的生生胖了一圈——吃多了!

  如果不是意识到自己那点隐秘的小心思,如果不是决定了要和大哥去法国闯一闯,如果不是自己决定要加入保家卫国的队伍……明诚叹了口气,手下的动作再次灵活起来。夜已经很深了,明台说不定都睡熟了,可要是他明天早上醒来没有在大床上看见自己,指不定要发多大的脾气呢。自己可舍不得惹他生气。

  或许是因为注意力太集中,他连书房的门什么时候打开的都不知道。直到那熟悉的柠檬香气钻入鼻翼,背上多了一份既熟悉又陌生的重量……“明台?怎么还不睡?”“阿诚哥你说话不算数,明明说好了要给我暖床的~”小少爷细细软软的发蹭着他的脖颈,痒痒的感觉似乎一直延伸到了心底。

  明诚心底苦笑一声,不动声色地想要挣脱小少爷那两条细白而修长的手臂。明家小少爷的娇生惯养似乎并没有被军校残酷的训练给抹去,皮肤还是那么白白嫩嫩的,比那些个名媛淑女还要好上百倍,说他晒黑了还真是个玩笑。现在这双手臂圈住了自己的脖颈,靠得那么的近,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后最为敏感的地方……

  “小少爷,别闹。”明诚深吸一口气,伸手想要把那双手给扯下来。“阿诚哥,这儿又没别人,你就别跟我假正经了。”明台笑嘻嘻地整个人都贴到了明诚背上,还故意往他耳朵里吹气。“阿诚哥……你是除大姐外最了解我的人了,你知道我最讨厌什么的不是吗?”

  明家小少爷啊,最讨厌的就是欺骗和背叛了……

  “明台……”其实只要细想想,以明诚的机智不难想出明台的话中有话。他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这个想法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导致明诚的身体都有了片刻的僵硬。“明台,别闹了,我工作快做完了,等会儿就去洗澡给你暖床。”下意识的,明诚还是什么都没说。他不确定明台究竟知道了多少,可自己还有大哥是舍不得明台去冒险的。好奇心这种东西,不是一个特工该有的。

  明诚的刻意回避让明台彻底确定了有关的那件事,心情瞬间就不美丽了,就是阿诚哥在对上自己时,就变得跟过去的萧景琰般智商直线下降的情景也无法缓解他的怒火。“可是阿诚哥,我很难过啊……”最亲最爱的两个人竟同时有着同一件事欺瞒着自己,明台若不把这股邪火发出来,估计以后的日子就有得大哥受了……

  结果明台只是哼了一声,忽然揪住自己的领子就给自己来了一个标准的法式热吻。“你……”明诚在被吻上的那一霎那还是有些在懵逼状态的,可下一秒,终于反应过来的他便强势地占了主导地位,两根灵活的舌头在自己与同方口中像是殊死搏斗般,谁也不打算放过谁!


  然后,然后?然后……


评论(6)
热度(85)

© 潞華 | Powered by LOFTER